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0):
對不起
我太孩子氣
對不起
不能幫妳分擔痛苦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1):
everything.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2):
謝謝妳
教我很多事情
謝謝你
當初陪我聊天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3):

感情結束後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3):
剩下來的只有想給妳的疼愛
ˇˇ
妳是女生耶 我幾曾何時真正生過妳的氣呢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4):

雖然我會罵罵勒勒的
但我沒有真正的亂罵過人
是吧
希望妳以後碰到的
是真心對妳好的
不會遷怒於妳的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5):

看人要看透徹
不要被表面誘拐
想了解一個人
最好的方法
是丟心理測驗給他
當妳足夠了解她後
你會發現
她選的答案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5):
妳已心中有數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6):
好話不說第二遍
希望我沒有給你帶來太多困擾
我要謝謝妳 我真的學習到很多
或許下一個會更好
但妳已無法抹滅
妳的好是獨立的 無法拿來比較的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7):

祝妳有美好的未來
我不能陪妳了
我也不會讓妳失望
我會努力做一切
你凡事要開心面對
往好的方向想
偶爾自嘲一下也不錯
對別人記得保持微笑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8):

偶爾對自己開開玩笑也無仿
當一個人說妳壞話 記得先冷靜 先回她一個微笑
記得想害人不要明著來
記得過馬路要小心不要恍神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19):

記得有人欺負妳 累積實力後加倍還回去
但不要違背善良
記得
要想我
魔獸 掰掰

๑Zak™Aishiteru:『情願平凡,不擁有一切也無彷』,☑亦狂☑亦俠☑亦溫文 说 (21:33):

有空找我說說話
我會笑笑的回應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你……我沒話說……對我真的很好很好……真的很謝謝你……也許吧……在我心里,你已經是最好的了……


不曾對我亂發脾氣……總是讓著我……還記得檢討路……那些心理測驗……那些郵件……考試就會每天補會郵件給我……不曾忽略我……還去計算多少天……還記得第一百天嗎……那時我們都沒空……



也是混血兒……都好棒……也許沒人比你好了……直到目前為止……你是最棒的……



謝謝你……真的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恋是壞人- -

要不是紫峰跟我說- -

我還不知道...

你就這樣子隱瞞著...

他還欠你一個告白...

就這樣...

全都消失了?

他說 他哭的很慘.你有沒有看到阿- -

他還是很愛你的樣子喔....

你感覺得到嗎?

希望妳,不會忘記大家對你做過的事...

要記得來夢裡找我玩-ˋ-

對了.你不會看到的 但是我要說

你是第一葛ˇ 出現在我夢裡的陌生人

是在你XX的時候.

你要來找我玩...我會乖乖睡覺等你來噢♥

恋.

掰掰.”


 
 
『是时候告别“戀”這個名字了』{珍惜身邊人}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